📣 滿3000元免運費,未滿3000元運費250元(詳見運費說明)📣現在下單!最快到貨日5月7日 📣
退換貨事宜



退換貨事宜


● 本網站商品屬於生鮮食品,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不享有7天鑑賞期除非商品有瑕疵,基於食品衛生安全考量,我們將不會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
● 若商品有瑕疵,例如寄送的商品與訂購的商品不符、商品逾期未送達、商品解凍 / 毀損 / 遺失,非屬消費者人為因素之情形,我們會依照您原訂單付款方式進行退款作業。

如係ATM轉帳,則需請您提供訂購人本人之銀行帳戶資料(我們不負責確認帳戶真實性),我們將退款至您指定之帳戶;如係信用卡付款,款項將退回原使用之信用卡帳戶。


● 如遇天候因素政府宣布地區性停班停課,宅配無法如期到貨時,我們將不會提供因為宅配無法如期到貨之退換貨服務。


● 物流業者運送過程中,商品偶有碰撞,而有些微機率導致真空袋失真空,並不影響商品食用安全。我們將不會提供因為包裝失真空之退換貨服務。


● 生鮮商品為「低溫冷凍宅配」,請務必確保有人可收貨。如管理室無冷凍保存設備,請勿讓管理室代收。若商品第一次無法順利配達,黑貓會再多次聯繫配送。若您的時間實在與黑貓配合不上,您可請司機送至離您最近的7-11門市,您再至門市取貨即可。您也可以跟司機更改到貨日,黑貓七日內都是可以再次配送的。若七日內均無法完成配送,導致商品退回,恕不退款;如要再次商品,寄出須加收運費$250元。


● 為保障您的權益,收到包裹後,開箱請《全程錄影》,並逐一檢查商品品項與數量是否正確至錄影結束。包裹若有問題,例如出貨品項錯誤、產品失溫等,請於商品到貨2小時內拍照並將影片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為您處理後續補寄新品或退款事宜。逾時則視同驗收合格。